08/09
《大皇帝》遊戲背景

東漢末年,四百年大漢王朝,漸漸進入遲暮之齡。內憂外患,更使得大漢江山岌岌可危。
各方英雄豪傑,招兵買馬,開疆擴土,各霸一方;英雄,一生何求?是碌碌無為安隱於世,亦或馳騁沙場成就功名?
昏君、亂世、社稷、宗法,民心!這些到底是什麼?
是說辭?是藉口?還是真正的赤膽忠心?紛飛的戰火造就了漢末群雄,讓他們在歷史的豐碑中成為不朽。


浪花淘盡,逝水東流,金戈鐵馬,鼓角爭鳴的喧囂之後,往事已越千年。
即使官渡不存,但滄海濤聲不斷,誰又能忘卻魏武揮鞭,東臨碣石有遺篇!青青子衿,悠悠我心;但為君故,沉吟至今。
是為天縱英才?是為絕代佳人?是為錦繡江山?縱然羽扇綸巾已成追憶,赤壁仍在。猶記周郎琴聲,餘韻千載。談笑間,檣櫓灰飛煙滅。


隆中三分天下之計,白帝城托孤之命,深入不毛之地,六出祁山伐曹魏,一切只為報知遇之恩!竭股肱之力,效忠貞之節,鞠躬盡瘁,死而後已!
天下三分數十載,世人長談兩千年。倘若重回漢末,你願用染血的雙手摧毀腐朽,以新朝的欣榮彰顯聖人言辭的荒謬?還是忠君為國力挽狂瀾於傾倒,延續舊朝的榮光?無論作何選擇,你都在創造自己的三國時代!


親歷東漢13州、126座城池,組建自己的勢力,親身參與東漢末年爭奪天下霸權的征途之中。是梟雄霸主?是智者良將?抑或隱士俠客?無論何種身份,這都是屬於你的三國時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