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6
《英雄領主》職業介紹

 

 

性別:男

特點:近身戰、高攻擊、肉盾

代表技能:突襲、雷霆踐踏、利刃風暴

簡介 :鮮紅的血,模糊了我的雙眼,我分不清,這是敵人的,還是我自己的。肉體有著撕裂般的疼痛,意識也開始模糊,但我還是站在這裡,揮舞著手中的 武器,一步也不曾後退。心中有一種信念一直在支撐著我,因為在我的身後,我感覺到我的戰友們都還在,他們還需要我的守護,所以,怪物們,想動我的戰友,先 從我的屍體上跨過去再說吧。 

 


 

 

 

性別:女

特點:遠程戰、高群傷、群控

代表技能:冰箭術、寒冰風暴、冰封千里

簡介:手中凝聚起殘留的魔法能量,爆發時猶如耀眼的太陽。即使身軀單薄,但我可以憑藉魔法堅持戰鬥,消滅所有的黑暗力量,直到我的戰友趕來……直到勝利!

 


 

 

 

性別:男

特點:遠程戰、高攻速、綜合

代表技能:多重箭、淬毒箭、冰霜獸夾

簡介:原來他們過著平靜的生活,但是邪惡力量的入侵,使他們不得不離開熱愛的家園。飄逸的走位和對獵物無情的射擊成為敵人的夢魘,在自然中的鍛煉,練就了他們堅毅的精神和強壯的肉體。等戰爭結束,他們渴望回到那片靜謐的土地。

 


 

 

 

性別:女

特點:近身戰,高暴擊,潛行。

代表技能:暗刃、致殘、殺戮盛宴

簡介:看上去柔弱無比的身軀,但總能在陰暗的角落裡給人致命一擊,也許有人覺得這種戰鬥的方式很卑鄙,很無恥,但是誰在乎。總有人需要幹這種髒活,光明的背面總有黑暗,只要迎來最後的勝利,為這片大陸贏來永久的和平,也許沒有人會記得他們,但是敵人的傷口會印證一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