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24
《古劍奇譚》古劍系統

通過點擊主介面中的快捷按鈕“古劍(S),即可進入古劍系統介面,此資訊面板可查看劍心等階、角色所擁有的所有古劍、古劍分類、古劍名稱、古劍等級、古劍星級、古劍裝備和古劍品質;

 

※古劍面板

1 古劍獲取

古劍可通過七種方式獲取:

1.通過完成主線任務獲得古劍;

2.通過奇譚精英副本獲得劍魄,收集一定量的劍魄,可啟動古劍;

3.在藏寶閣消耗元寶抽獎,將有幾率獲得古劍;

4.在兌換商店(珍寶商人、神秘商人、龍星商人)消耗銅錢或元寶購買劍魄,當劍魄達到一定數量時可啟動古劍;

5.在試劍商店消耗競技點購買劍魄,當劍魄達到一定數量時可啟動古劍;

6.在國家商店消耗功勳點購買劍魄,當劍魄達到一定數量時可啟動古劍;

7.在秦陵商店消耗奪寶點購買劍魄,當劍魄達到一定數量時可啟動古劍。

 

2古劍面板說明

古劍面板:滑鼠點擊古劍頭像,可顯示古劍的畫像、品質、戰力、等級、星級、技能、裝備欄、詳細屬性、裝備附魔、技能加點等資訊,如下圖所示:


3古劍裝備

古劍裝備:滑鼠點擊可裝備按鈕,即可佩戴裝備,如圖所示;

如需知道裝備的來源,點擊可裝備按鈕,選擇””獲取“按鈕即可查看裝備的獲得途徑,如圖所示:

在面板裡點擊帶有底線的超連結,即可進入副本獲得所需材料,如圖所示

當古劍面板處顯示6件裝備都可裝備時,用戶點擊”一鍵裝備”按鈕,可一次性穿戴6件裝備。

 

4古劍進階

古劍進階:當古劍當前的裝備已穿戴6件時,可點擊“古劍進階“按鈕,進階成功可提升古劍的基礎屬性,如下圖所示:

 

注:

1古劍進階後,之前的已穿戴的裝備將消失,同時裝備的屬性會繼承到古劍上,若有顏色變化,則解鎖古劍技能。

2每次進階,古劍都可提升一個品質。

古劍品質進階順序:白→綠→綠+1→藍→藍+1→藍+2→紫→紫+1→紫+2→紫+3→紫+4。

所有初始古劍的品質均為白色,當古劍穿齊全身裝備後可以進階,進階後的古劍品質將提升為綠色(如圖紅玉頭像外框)。

 

5古劍升級

古劍升級:點擊古劍面板的“升級“按鈕,即可提升古劍的等級和戰鬥力,如下圖所示:

注:古劍升級唯一的方式是消耗古劍經驗值獲得經驗並升級。

        古劍等級不可以超過角色等級。

古劍經驗值來源任務獲得,副本產出,道具使用和野外掛機。

 

6古劍升星

古劍升星:點擊古劍面板的“升星“按鈕,扣除進化所需的劍魄,即可提升古劍的星級和屬性,以此來增加古劍的戰鬥力,如下圖所示:

 

點擊+“按鈕,可查看劍魄的獲取途徑,如下圖所示:

 

7 古劍技能

古劍技能:每個古劍擁有4個技能,初始狀態下解鎖1個技能,進階後可解鎖後面的技能。

白色解鎖第一個技能
綠色解鎖第二個節能
藍色解鎖第三個技能
紫色解鎖第四個技能

技能初始為1級,消耗技能點以及元寶購買技能點可升級。如下圖所示:

注:技能點有上限值,提升VIP等級可以提升上限值。

 

8裝備附魔

裝備附魔:點擊古劍穿戴的綠色品質裝備,並選擇附魔材料,可將綠色品質的裝備進行附魔,成功附魔可提升古劍某件裝備的屬性,如下圖所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