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2
《神印王座》遊戲介紹&職業介紹

遊戲介紹

1.     遊戲簡介

《神印王座》是一款3D暗黑風格的ARPG次時代網頁遊戲,炫酷的遊戲特效,唯美的遊戲介面,獨特的遊戲系統,花樣的遊戲玩法,會給你帶來一款別樣的遊戲世界,在遊戲中,激烈的戰鬥形式,絢麗的表現,多人協作、單人挑戰,在無盡的戰場上拼滅,熱血澎湃,戰鬥不再是枯燥的你來我往,更多策略和技巧決定了每一次戰鬥的結果,每一天都可以領略到不同的遊戲感受。風花雪月的地圖風貌讓整個遊戲過程中,不再是單純的一種遊戲感受,額外增加一份對藝術品的欣賞,這就是《神印王座》。

 

2.     背景故事

1)      6000年前魔族入侵聖魔大陸,然而人類等原種族在種族戰爭中大傷元氣,被魔族攻擊措手不及,節節敗退。

2)      魔族72根魔神柱從天而降,魔氣逐漸擴散,將大陸上的生物魔化,於是各種魔族組成的大軍出現,人類的生存空間被逐漸壓縮。

3)      魔族入侵3000後,人類各大職業者組成聖殿聯盟,組成抗魔聯軍抗擊魔族,其餘種族或歸隱或在戰爭中被逐漸滅絕。

 

 


職業介紹

1.     刺客

1.1職業介紹:

   在黑暗與惡魔降臨前,人類基本不知道他們的存在,黑暗降臨後,他們開始浮出水面充當黑暗中的殺神,斬殺那些來自黑暗的惡魔,後來人們稱呼他們為“黑暗嗜魔人”

1.2代言詞語:

   與惡魔共舞,與黑暗為伴。

1.3技能介紹:

   絕命斬殺:揮動武器,對敵人造成致命一擊

   連環鬼刺:蛋刀一出,群魔亂舞

   赤炎鬼手:鬼手探路,無影無蹤

   幻影分身:隨風隨影,一氣化三清。

   瞬殺:將自身立於無形,瞬間移動到敵人身後

1.4佩戴武器

   蛋刀

2.     戰士

2.1職業介紹:

   他們有著不可摧毀的信仰,就算黑暗將他們吞噬,他依然可以存活,因為他們始終相信黑暗永遠無法戰勝光明,神永遠眷顧信仰它的子民,他們為光明而戰。

2.2代言詞語:

   信仰依然存在,黑暗無法降臨

2.3技能介紹

   爆烈連斬:揮動巨劍對敵人造成致命傷害

   裂地一擊:原地跳起空中揮動武器對前方地面造成巨大裂痕

   迴旋風暴:雙手握住武器,自身快速旋轉,形成巨大風暴

   龍嘯九天:仰天咆哮,引動九龍出海,對周圍造成毀滅性破壞

   奔牛擊:身體虛化出鬥氣,如同一隻巨牛向目標飛奔

2.4佩戴武器

   巨劍

3.     法師

3.1職業介紹:

   他們與生俱來的魔法體質,讓她們在這個世界顯得格外高貴,世間流傳這樣一句話來表明她們的不同,“這份體質好心者擁有,世界變多了一位天使,相反變多了一隻惡魔”

3.2代言詞語:

   善,以心為善! 惡,嗜血為樂!

3.3技能介紹

   魔法咒:感受周圍的元素,凝成元素球向目標投射

   雷火咒:吸收周圍的火元素,將元素在前方連續發生碰撞對周圍造成毀滅性破壞

   旋風咒:召喚鳳精靈,將一切吸入旋風中

   龍語咒:呼喚神龍殘影,吞噬眼前的一切

   炎鳳擊:幻化魔法,將自身幻化成一隻俯衝的火鳳凰瞬間將前方敵人擊退

3.4佩戴武器

   法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