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4
《鬥武魂》新手Q&A

Q:最多可以上陣幾個武俠?

A:每個人最多可上陣5個武俠,挑戰戰役、江湖副本可以選擇一名好友助戰。元素神壇、名將樓不可以選擇助陣好友。


Q:元寶、武魂、銀幣、糧食怎樣獲得?

A:元寶除充值之外,可以參與每日登陸領獎、奇遇刀劍比武、副本三星獎勵獲得元寶。

武魂通過煉化系統(13級開啟),煉化多餘的武俠,獲得武魂。

銀幣、糧食通過任務、副本、奇遇兌換等形式獲得,是基礎資源。


Q:如何讓武俠變得更強?

A:綜合所述,首先就是提升主角的等級,掃蕩副本(LV2可開啟掃蕩)來的最快。很多系統都是

基於等級開啟的,提升武俠等級、招募高品質星級的武俠、強化進階裝備(增加攻防速度等屬性)、

提升武俠技能、魂石修煉(25級開啟)、鑲嵌寶石(與附靈關聯)、激活陣型領隊技能、佩戴寶物

神器(15級開啟)等方式都可以提高戰鬥力。

 

Q:武俠升級所需的碎片怎樣獲得?

A:召喚時如果遇到已有的武俠,會自動轉為碎片;江湖副本中有概率掉落藍色碎片。


Q:武俠的星星數量代表什麼,為什麼星星總數不同?

A:星星代表品質,星星數量越多,武俠品質越高。目前最高品質是5星,顏色由低到高則是綠、藍、紫、橙。


Q:遊戲中的武俠一共有幾種系?

A:共分為5種,分別是光明系、黑暗系、水系、火系、金系,編輯隊伍時可以通過武俠元素種類

配置領隊技能,獲得額外加成。


Q:裝備怎樣獲得?最高可以強化到幾級?可以升級幾階?

A:江湖副本和戰役中都可以掉落初級裝備,每件裝備最高可以強化至140級(即為:角色等級*2)。

每件裝備共有8階。

 

Q:武俠的速度怎樣提升,有什麼用?

A:速度是PVP戰鬥中最為重要的一項屬性,決定瞭攻擊先後順序,除特殊類型的武俠會在開始時

釋放必殺技之外,其他武俠都按速度高低依次攻擊。比武大會中兌換鞋子(不可強化,可進階),

可提升速度,鑲嵌速度寶石,可增加速度,還有魂石修煉、寶物、領隊技能都可以獲得速度屬性。